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感觉

4 月 2 日 2009 年 晚上9 点 40 分

今天整个下午都在看“小娘惹”,虽然这部戏的故事有点乱,但真的好好看,很感人,富有传统的概念,讲述一个小娘惹的人生故事,所遭遇过的大大小小事情。。。里面的女主角很坚强,会为了自己的命运而奋斗。。。
不知为何,在看这部戏时真的很多感触,有几个画面让我想起他了。。。也这样,让我慢慢的找到我所要找的答案,其实心已经有决定了,但不知为何,行动上还是做不到,可能是第一次想要谈恋爱,会担心这,担心那的吧!
刚刚还做了一件伤他的事吧!(自己是酱觉得)让他觉得应该是没希望了吧!但我就是要酱做,想告诉他我的想法,因我真的不想用一个限期来约束着我们,就像有一位朋友对我说,爱情是不该有限期的,谈恋爱不是在交功课,所以我想顺其自然,当感觉一来时就把手交给对方,酱才能感觉到那种恋爱的感觉,幸福的感觉啊!我想给他意外惊喜,但不知如何给,就只能这么做,用最真诚的心对他,把手交给他。。。
我能这样做吗?我会那么主动吗?但我相信我自己,我能做到。。。你要坚持的等我哦!我真的相信你,希望你了解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