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起伏不定的心情。。。

4 月 1 日 2009 年 凌晨12点

今天心情有点闷闷的,看见感动的画面都会流泪,数数下已流了几次泪了,很想找朋友聊聊天,提起下精神。。。
很多事情烦,实习的工作还没找到,昨晚发了很多间公司,但没有一间回复我,真的有点担心。有时在想,到底我的实习公司会是如何的呢?上司好吗?同事亲切吗?自己能应付得来吗?但我想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完成它。。。
今天都会想起他,想这两天他在做什么,有吃饱吗?,睡得好吗?功课有没有在做着呢?有没有订时冲凉呢?会不会很想我。。。我们已两天没联络了,他还习惯吗?说真的,我还有点不习惯呢!但还是可以接受的。。。这两天来发生的事情都想找他倾诉,但不能,已说好一星期了。其实刚有想要发讯息给他,但突然线不好,都发不出讯息,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吧!它还是要考验我们之间的感情。。。
今晚要早点上床休息,因这一两个星期以来都很迟才睡,真的累了,感觉又快要生病了。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休息好,才能以最健康,最美丽的模样与他相见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