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收藏已久的秘密

4 月 1 日 2009 年 凌晨12点20分

恩。。。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,其实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开心的,一大班朋友帮我庆生,很开心,很开心。。。连我最一想不到的人也打电话给我。。。但在生日最尾声的时候,也是我最伤心的时候,因让我知道了这两年来我最想要知道的事情。。。感觉有被骗的感觉,被背叛的感觉,但到最终我还是要谢谢他告知我真相,不然我永远都放不下。。。虽然很伤,但我宁愿接受这个事实,开始觉得,不再把任何希望放在这个不值得的人的身上,心已累了,灰了。。。但真的需要点时间去慢慢放下,都可以等了两年,那为何不能再花多一点时间去把它放下。。。而且,身边还有一个人永远都默默在支持我,呵护我,我不能再让他失望了,因我不忍心。。。真的,只再需要一点点时间,我也相信你会陪我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