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爱情的乐谱

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下午 4 点 30 分

读书读着读着,突然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
413凌晨十二点多,我就开始接受他了,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。。。
也很期待这份感情。。。
是一段美好的开始,我们的恋情也在这静静的早晨中谱起了。。。
当他第一次牵起我的小手时,我是多么感动地想流泪。。。
那是多么温暖的一双大手,为什么我到现在才发现它呢?
这双温暖的大手,温暖到也把我的心给融化了。。。
心跳也开始加速,脸蛋也开始发烫了,我知道这是羞涩。。。:P
好想一直就酱牵着他的手不放,因感觉好幸福,好甜蜜。。。
今天是第二天了,自从昨早见面后,今午是第二次见面,
不知他昨晚有没有想念我呢?
虽然今天有朋友的陪伴,也知道他的感觉,知道他想二人世界,
也知道他很想牵起我的小手,但最重要是只要见到面就好。。。
我知道我第一次做别人的女友,可能会做得不好,不够体贴,
但希望他能接受我的一切一切。。。
我会努力的。。。相信我。。。
因为全部都是我们的第一次,我会好好珍惜!!^^

No comments: